聖天湖佛教城進展報告 & 網站

0 minutes, 5 seconds Read

正法寺金光圓頂古佛殿

Holy Heavenly Lake 弘法BUDDHIST – TOWN 聖天湖佛教城

2022年5月1日

各位師兄及師姐們 吉祥

聖天湖佛教城的動工始於 2020 年 4 月 15 日,其時正值疫情肆虐,百業俱廢,人心惶然。但我們是為追隨著佛陀恩師慈悲眾生度化眾生而創造出聖天湖佛教城的深意,在世界動盪中堅忍不移肩負弘法度生的本願,一定會更堅定地完成聖天湖佛教城的興建和永續的經營,這裡就是我們的家,是我們永世弘法度生的基地。

佛陀師父佛母示現的因緣給了大家極大的震撼,但我們當記得佛陀師父佛母是為我們擔業而示現此因緣,佛陀師父佛母永遠不捨眾生永遠如虛空的太陽永駐,是我們眾生的業力使然而似以為佛陀師父佛母離開我們,其實不然,我們只要不忘初心不違願力,不斷地依照佛陀師父多年來的教導去真實修行修法,擔負起弘揚正法度化眾生的大業,我們一定能突破業力的阻障永遠與佛陀師父佛母聖者們在一起。

聖天湖佛教城的一點一滴都是依循著佛陀恩師親擬的設計構思,親為的草案圖紙,屢屢親臨的指點,在 2015 年取得市府決議准許後而逐步成形的。目前全湖面 已完成擴大工程,第一期的土地分割也已完成,包括正行苑,世界佛教總部的正法寺,瑪倉苑,法禪寺,都正在準備建築設計圖送審中。有些圖面在目前網頁上可以看的到。聖天湖佛教城的網址是 BuddhistTown.com, 雖然還沒正式對外公布,師兄師姐們可以先上去看看。網站上也可以看到聖天湖佛教城籌備處所公佈的錄相影片,包括 2020年的動土,擴大湖面工程,植樹活動,法會活動,四季等等美景。

第二期土地及工程審查也正在進行中。為了保持我們與鄰居的友好我們一向非常低調, 但工程和環境塑造的工作也一直持續進行中。去年五月湖岸大家植了 99 株垂柳和垂櫻,現在五月間要進行蓮花池種植及湖岸整地等等。

聖天湖佛教城是大家的家,不論您是否參與土地興建,大門都是永遠為大家開著的。聖天湖佛教城有待我們共同來打造,實現佛教梵第岡的願景。歡迎大家隨時回來!這裡是佛陀師父佛母為慈悲不捨我們眾生而加持與我們,2018 年 6 月加持法會中特別聲明了這裡是聖天界內,出了此界那就是凡界。我們當念念感恩得生佛前,念念感恩得值偉大的佛陀恩師親為教誨,努力不懈弘揚正法永存,才不負佛恩, 願與師兄師姐們共勉。

關維雅 合十 連絡電話美國 415-314-8395

Copyright 2022 — Buddhist Town. All rights reserved.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