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花壽之王博士水墨畫意境渾然天成

0 minutes, 4 seconds Read

玉花壽之王博士的藝術成就被世界藝術界的權威學者倫敦藝術大學魯慈坦‧霍普金斯(Rootstein Hopkins)繪畫研究講座主席、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院士史蒂芬‧法辛教授(Prof. Stephen Farthing)評為具濃厚的東方意境但又突出地表達了西方的意象,她非常優雅地將“拒絕透視畫法”與“寫實主義”巧妙地融為一體。她的作品既是知識性的又充分表達了情感、既是現實的但又具抽象的意涵、既是事實的描述兼具意象的表達。
  美國國會於2008年7月30日將確認“王玉花博士是偉大的藝術家與雕刻家”列入國會記錄,國會記錄中也提及她樂於助人、沒有私心、道德高尚,對東西文化交流發展貢獻卓著。
  玉花壽之王博士的水墨畫意境渾然天成,佈局潑辣大方,墨氣流暢,不著痕跡,格高境大,氣韻生動,而她的超現實寫真功夫更是古代名家未能涉及到的意境。王玉花博士的繪畫建立在超現實主義藝術的基礎上,超越了尊貴風格和宏偉氛圍的藝術。從這些成就中,她成為了藝術界的國際藝術大師。
  201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俱樂部、中心、協會世界聯合會(WFUCA)的George Christophides主席帶專家視察美國國際藝術館,見到玉花壽之王博士的作品,大為讚歎,當下評定命名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俱樂部、中心、協會世界聯合會2013”,並特為美國國際藝術館發了護照。
  2019年1月22日紐約藝術學院感激玉花壽之王博士對藝術所作出的非凡貢獻特地頒贈證書,認定她的傑出才華與成就為國際級第一級藝術家。

https://www.rareartinc.com/ArtistIntro2.html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