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政府早已定性H.H.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學家《大邑名勝今昔》!

0 minutes, 0 seconds Read

中國人民政府早已定性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中國時,不僅是一位教授、國家一級研究員、佛學家、哲學家、文學家、發明家、醫學家,更是國際藝術大師!

1994年,大邑人民政府出版的文史文獻《大邑名勝今昔》──文史資料專集之一,〈義雲高特級國際大師〉一文明載:

「義雲高,當今世界著名學者,特級國際大師……

義雲高大師不但是一位教授,而且還是妙諳五明的佛學家、哲學家、倫理道德家、文學家,藝術家、醫學家、科學技術一級研究員,當然的科學家。他16歲時寫出佛學上的哲學論著《僧俗辯語》,就已經顯示出他超凡入聖的境界。國內的一批高僧大德常求教於他,糾正知見,指點證境證德。世界著名高僧宣化上人、廣欽大和尚修行證境中語錄開示的部分誤失,就是由雲高大師更正的。被譽為世界綠茶之王碧玉春茶的品質,不僅為世界綠茶之最,更矚目的是打破了千餘年來世界茶道史上只有清明前的鮮葉才能制名茶的封閉定式,創造出四季鮮葉都可制名茶的新科技,為我國農業科技革命和茶文化的發展,做出了具有世界意義的巨大貢獻。真正的研製者就是雲高大師。雲高大師與夫人王玉花研究員共同研製的保健生髮藥物髮必生,是建國以來我國衛生部頒發育發液中“001號檔認定的同類產品之首,1990年獲國際專利,受到歐洲政治共同體的保護。可大師都不為名和利,而且連世界級的聲譽也不讓學生告知社會,大師的人品道德真是贊莫能窮。大師不但科研碩果累累,而且文化藝術成就驚世。他以去私空我為己任,視他人利益重如山,為了去蕪存精,大師以嚴肅認真的科學態度燒毀了自認為不滿意或不成功的書畫作品,凡是他的成功之作和精品畫,必須由專門機構審定後加上防偽密印。

這位具有崇高無私品德和博大精深學識的大師,1986年經美國中華文化藝術研究院嚴格考核,名列第一,唯一被錄取為美國教授;1991年世界詩人文化代表大會在他的眾多學科中,僅根據文學、藝術的一面之舉,代表43個國家和地區的專家學者,授予他十年一度的東方藝術大師桂冠;1994年,世界詩人文化代表大會對他的藝術、學術論文、倫理道德方面的成就進行了三年的鑒定評審之後,代表48個國家和地區的5612名專家學者,在匈牙利第四屆代表大會上,簽名正式定論授稱他為全世界唯一選出之特級國際大師”——世界最高極限學術稱位。並於928日,大會派將使來中國四川為大師舉行了隆重的授稱頒證儀式。

義雲高大師忘我無私的境界感召天下。義雲高大師館由政府決定興建的消息傳到國外後,世界各國的專家學者為中國政府重視人才、尊重知識而讚歎。世界詩人文化大會為大師館題寫館名,一批國內外著名人物為大師分類館題寫館牌和楹聯……

中共大邑縣委 大邑縣人民政府

一九九四年九月」

摘自:《大邑名勝今昔》,181183頁,199412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 大邑縣政協文史資料委員會編,作家出版社出版。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