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0 minutes, 1 second Read

回想起來,2021年12月整整兩週幾乎天天下雨,且雨勢都不小,這在地中海型氣候的洛杉磯,甚至加州都十分罕見。2021年12月23日世界佛教教皇(the Pope of Buddhism)-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用四根手指就勾起了重達437.2磅(大約198.3公斤)的佛陀杵13秒多鐘,上超72段的那一天,洛杉磯雨勢風勢更是大到驚人,下午但氣溫卻低,我穿了防風防雨衣才覺得暖和,帳篷被吹得嘎茲嘎茲響。我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示現,或許是天龍八部齊護駕,因為佛陀師父第一次提起佛陀杵也是如此氣候。這兩週天天下雨不知是否也是人天悲痛,不捨佛陀佛母即將返回報身佛土。佛陀恩師暫時離開娑婆世界,就是對我們這些佛弟子最大的醒鐘!生死事大,無常迅速,抓緊時間如法修行修法!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我們都需要日日懺悔自己的罪業,精進修行,依教奉行,真誠祈求佛陀恩師,佛母早日返駕娑婆世界!

真心懺悔的人

破山瓦象太尊斷言說: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乃至未來在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拿杵上座有兩種拿法,一是用五根手指頭抓拿,二是不能用大拇指,只用四根手指頭勾起。三位世界大力士中,只有一位拿起了最小的杵,其他兩位大力士連最小的杵都沒有提起來。三位世界大力士都沒有提起中等的杵,最大的金剛杵他們當然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三位世界大力士提最大的金剛杵的時候,金剛杵絲紋不動。用四根手指頭勾起,比五根手指頭抓拿困難,筆者理解每提起多一秒鐘,就上超一段。

南無羌佛不僅提起了,而且只用四根手指頭勾起最大的金剛杵13秒多鐘。因此2020年2月9日,很多人一起在現場親自看到南無羌佛拿杵上超59段,所以有佛弟子就在美國,香港,台灣刊登中英文廣告說,只要世界上有任何人,能夠跟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樣,提起上超59段的金剛杵,他們會獎勵2000萬美金!這個獎勵永遠有效,但是沒有任何人提得起。2021年12月23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聖蹟寺提杵上超72段,佛陀師父說,筆者理解計算方式即是59(段)+13.多 (段/秒)=72(段)多。

南無羌佛的佛陀體質體力舉世無雙,就在2021年12月23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聖迹寺,僅用四根手指就勾起了重達437.2磅重的鎮殿金剛杵13秒多鐘,上超72段。破山瓦象太尊斷言說: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乃至未來在彌勒菩薩成佛前,聖凡兩類都沒有人能夠提得起南無羌佛上超72段的佛陀杵!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