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法王爆發工巧明,拿到英文名字兩秒鐘左右即書法好一個造形簽名字

0 minutes, 6 seconds Read

佛法奇蹟西藏轉世再來人12歲開文字般若 現場書法獨占群英,所言無妄語 爆發工巧明 確實真實不虛

金巴法王一個月內果然完成造景藝術「青藏西域」、「藏雪湖山」

【記者蔡嘉嘉╱台北報導】世界佛教僧尼總會及國際文化基金會在美西時間四月十八日恭請現年未滿十二歲的金巴義培珠仁波切(金巴法王)為來自國外及各州的活佛、法師、董事、善知識們作加持造簽名字體法會,與會大德恭敬禮請得到西藏轉世仁波切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為他們加持的造簽名字,莫不讚嘆英文書法之美,大眾當場看到金巴義培珠仁波切(金巴法王)拿到英文名字兩秒鐘左右即書法好一個造形簽名字,簽名簽的之快之好,勝過當事人一輩子所寫過的無計其數次的自己的英文簽名,會場中有白人活佛,有來自西藏的大仁波切,有畢業於美國著名大學研究所如史丹福、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的高材生、博士、他們對這位年僅十二歲,在美國讀書不過五年的兒童,竟然有如此獨占群英,無人能比超過大學教授、簽名設計家的造形簽名字能力均感到不可思議。 

造景藝術「青藏西域」、「藏雪湖山」已完成

不滿十二歲的金巴法王這一世所作第一個造景藝術「青藏西域」已完成,作品寫實成韻,大自然的真實度畢顯。

    金巴義培珠仁波切(金巴法王)係仰諤益西諾布雲高大法王(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女兒,生於一九九二年八月轉世於西藏,現年不滿十二歲,今年二月二十九日接受記者採訪時,她還完全不懂造景藝術當記者問到時,她當場誓言以證,並且只能利用讀書上學課後學習之餘的時間作造景藝術,甚至將在五個月內也就是今年八月底前出版六十頁以上的作品集成為世界級的兒童藝術家。三月一日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接受她的父親大法王的灌頂傳法,受「釋迦佛陀甚深般念文殊開智法」,三月三日西藏的阿寇娜摩仁波切、白人的扎西卓瑪仁波切、覺慧等法師共十三人,在金巴義培珠仁波切(金巴法王)準備造景藝術的底版上簽了字,當天下午在洛杉磯時間四點十三分一片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及南無文殊菩薩的聖號聲中將底版送進造景亭中。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的第一個作品「青藏西域」是寫實風景與童心化境的韻味,第二個作品「藏雪湖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完成了。實在是美不勝收,完全得到自然風光的寫真,甚至有高於自然山水的質感。 

金巴法王第二號造景藝術作品「藏雪湖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完成。任何一雕刻家也難以作出如此接近自然真實度的山水。

文字般若爆發 造形簽名字體專家五體投地

   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修「釋迦佛陀甚深般念文殊開智法」修法十五日突生文字般若,她寫的英文造簽名字體,已達到超越職業級的水準,當她向大法王父親稟報時,大法王父親立刻要她為中年時曾以為人設計英文簽名為職業的白人設計師扎西卓瑪,及關珠信手書法英文簽名,但見她立刻提筆疾書,扎西卓瑪與關珠的英文簽名立即寫就。扎西卓瑪對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不設計而勝於設計的書法功夫佩服得五體投地。不說別的,扎西卓瑪過去為人作一個簽名設計收費五千美元,其職業水準可見非凡,然而金巴義培珠(金巴法王),以十二歲之齡為年過中年之人所作非其母語的簽名書法,竟然勝過西方英文母語的專家,她當下大驚,五體投地,這徹底證明真正的佛法才會產生不可思議的力量,佛法開智慧,非一般凡夫能想像的,這佛法那當然是真正的佛法,而不是打著佛法旗號的所謂佛法。

不滿十二歲的金巴法王在法會上親筆所造各種字體的造形簽名字,超越職業水準。

應祈請蒞法會 面對百餘人 提筆疾書英文書法無人能比

    國際佛教僧尼總會及國際文化基金會鑑於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非凡的、文字般若成就,特別在年度性的董事會議,有來自世界各國及外州的活佛法師董事善知識們聚集之特殊緣起下,祈請金巴義培珠仁波切(金巴法王)加持為與會者造簽名字,而有此一法會的緣起。

金巴法王高坐法台為世界佛教僧尼總會及國際文化基金會的高僧大德及善知識們,作造形簽名字體。

    參加此一法會的人士百餘人,其中有大學教授、有數位白人活佛、有高科技專家、有能使瑪尼石飛天的西藏大活佛、有具足神通本事的大法師、有已證空性已斷我執法執的大居士生死自由的大成就者、有大使級外交人員、有政府部門的官員、有新聞界的資深工作者、資本家和社會工作者等等,法會極其殊勝,人人讚嘆身著莊嚴,神情從容大度高坐法台的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所書寫的造簽名字佛法智慧成就非凡,大法王所傳如來正法的偉大殊勝,也在大會中展顯。得到造簽名字的基金會董事們互相觀賞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為他們所造的簽名字發現,他們所得到簽名的字體都不相同,英文名字的起筆落筆輕重之間有極強的韻律感與藝術性。而在法會之前得到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造簽名字的人,一再臨摩練習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所寫的字,臨摩了兩周尚無法學成,可見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造字的功力已有何許威力。澈底體現了佛法的般若妙智,這才叫做真佛法見真鋼。 

造簽名字法會上播放三年前時年九歲的金巴法王在春節法會上作「無常」開示的情形。

播放春節法會 金巴法王、恆公(摩訶法王)開示佛法冠群傑

   大會現場還播放了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九歲時在春節法會上現場為大眾所作佛法的開示,當時參加者有格西、大活佛、大法師與大居士們,格西、活佛、法師們每個都發言,當天公眾評價佛法講得最好的就是兩位年紀最小的仁波切,一位是九歲的金巴義培珠仁波切(金巴法王),一位是她的哥哥恆公仁波切(摩訶法王),當時只有十二歲,包括當時在場高齡八十的那仁巴格西都沒有他們兩位年幼的仁波切講得精道和高深微妙。 

佛法奇蹟眾議論 受法必在聞法後

    參與法會的人會後紛紛討論說,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在造簽名字法會上展顯的佛法奇蹟令人越想越覺得神秘!他們說,不要說是小孩,就說是大人,你敢當著一兩百人的面現場為一兩百人造不同的簽名字體嗎?他們個個寫自己的簽名,都不下千次、萬次,誰有把握當場揮一兩下就會成功並勝於他本人之簽字?何況是一位十二歲的小孩!更何況還敢誇下海口,說造的字形比他們本人簽自己的名字還美。事實證明,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的確作到了,當場大家都驚呆了!只能說是神奇的展現,妙智的開敷,澈底展現了真正佛法的力量!

十三人在「青藏西域」造景底版上簽名作證創作日期在二月二十九日之後。

    許多人問展現文字般若的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是大法王的女兒,是轉世的仁波切,具有多生累劫的證量,所以能受灌頂傳法一修法就修起來文字般若,一般凡夫是否也能修出此一文字般若?據大法王來自西藏的仁波切弟子轉述,並不是轉世的仁波切或大法師才能傳此法,但有個條件,想求此法的人必須聽仰諤益西諾布雲高大法王的法音帶,了解法音,有了法義的基礎,修過一些階梯性的法,才能受此法,這個回答給許多人極為興奮的希望,他們更大的希望是找到了真正的佛法。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的佛法基礎相當雄厚,她生下來就在大法王身邊,見聞覺知都是第一流,更何況她是藏密轉世的大仁波切,所以她灌了「釋迦佛陀甚深般念文殊開智法」一修就起用,就看她九歲時的開示,就知道她不是普通的聖者,她九歲時參加的春節法會中,有大活佛、大格西、大法師大家都談論佛法,而她與她的哥哥恆公仁波切名列榜首,以下為金巴仁波切(金巴法王)九歲時在春節法會中所作的開示內容實錄,對佛法有點認識的人就知道這是完全出自如來正法的證量。(點此連結恭讀金巴法王開示)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