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量展顯-等妙覺菩薩隔石建壇與大聖法王黃金法台

0 minutes, 0 seconds Read

等妙覺菩薩的隔石建壇(恭聞法音: 五大無上至高頂聖境行灌頂是唯一受不了騙的佛法)

(十九)活佛法師尊者敗陣 年齡最小出顯真聖 (揭開真相-正慧法師)

大法王師父才是真正法界中最高、最大、達到智慧圓融無礙、徹底脫落我執的巨聖!我回想起了很多事,這些事在我的腦海裡翻騰,越想越不可思議。

有兩位年輕人,都是名符其實的大聖德,他(她)們不願留名,因此也就不公開他(她)們的名字。其中一位女年輕人,在她才十一歲時,竟然就能做韻雕,她本來從來沒有做過藝術,根本沒有涉略,但敢於公開接受記者採訪,敢於宣稱她要在六個月成為有名的國際藝術家。由於她一公開宣佈,所以她從宣佈之日起,就開始向大法王師父學工巧明的法,她開了大智慧,僅用了五個月,雕塑出了很多精美作品,我們大家還親自看到她雕刻上色,就半年都不到,正如她宣佈的,只用了五個月之內,成為全世界年齡最小的國際級藝術家。紐約藝術學院院長和專家,對她的作品做了鑑定,發了證書給她,她終於成了全世界年齡最小的國際級藝術家,當時還出了一本書。你們大家想一想,這是什麼概念,是凡夫俗子能做得到的事嗎?根本不可能!說出來大家認為是天方夜譚,但畢竟是事實!

另外一件事更了不起,在法王和仁波切們考試證量時,當時有法王、有仁波切、法師參加入考,沒有一個法王、活佛、法師在大石頭上用砂畫壇城能穿到石頭下的。當著名的法王、仁波切、法師,還有四眾行人們把砂畫在石板上,每一次波迪溫圖仁波切和恆性嘉措仁波切抬起石板給大家看時,下面曼達拉中都是空白的,沒有穿過一粒砂。

就在大家都打了零分時,這位女少年來了,她和大家一樣抓了一把砂,在石頭上畫種子字曼達拉,畫完後,她突然說:「我已經畫在下面了!」當波迪溫圖仁波切和恆性嘉措仁波切再度抬起石板時,大家異口同聲地吼叫:「哇!」眾人赫然大驚,用砂畫在石頭上的曼達拉,竟然已經穿過石頭,到石頭下面畫成了種子字曼達拉,這隔石能建立壇城的聖量,不是摩訶薩才怪咧!

此時我又聯想到另一位男年輕人,就是開初仁波切的認證師, 他平常就是一個被人們稱為帥哥的社會青年,愛嘻樂玩耍,特別喜愛收藏車。由於在雕塑和繪畫上很有造詣,因此被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授予「少年藝術家」的職稱,從此他的藝術品就走入了藝術市場,成了金幣的基礎。

他賣了畫,不買佛書,就買名牌、名車,平常交往言語中, 根本不說佛教裡的事,只談及常人的生活、運動、旅遊好玩,這樣的年輕人怎能是高人大德呢?可是開初仁波切和香格瓊哇尊者(也是出家法師)等人都說他如何了不起,竟然聘他當了洛杉磯佛學院的名譽院長,據我所知,當了職務以後,他從來就沒有去過一次,這哪裡是重於佛事呢?這自然在我心中不敢茍同,產生了強烈的不淨之意,但又想到他的徒弟開初仁波切都那麼了得和香格瓊哇大法師也很通經教,就把我搞昏了頭,矛盾的心態無法解開。

有一天,世界上的一些活佛、大法王開始應考聖量,等於打擂,要選出黃金法台,這是憑道量功夫、證果登地的高低來奪取的地位。當天我作為參觀者,列席了該會,參加法會的人很多, 都是一些著名的大活佛、大法師和法王,來頭都不小,他們有的甚至是祖師級轉世的大人物,很多人都不敢下場應考,就是下了場也沒有請動金剛。

這時找來了這位年輕人,說心裡話,當他走進來的時候,我心都涼了,我想在場的人們與我一樣都有同感,僅憑他的穿著就夠低層次了,沒有穿活佛的紅衣,也沒有穿王袍,也沒有顯宗的祖衣,更非西裝革履,而是休閒式的青年人穿的名牌,還外帶幾分牛仔氣,太俗氣,太難看了,完全是一個世俗公子哥兒!

他什麼也不說,看樣子誰也不想尊敬他,沒有把他當成一個人物,他獨自走到台邊,拿了一套法衣穿上,戴上高尖帽,當下他整個形體都變了,突然莊嚴了!

他面對大家坐著,一下就入了定,眼睛是睜開的,一動也不動。最前方的監考大德只距離他三到四尺遠,大家說他的入定神態非同小可,完全就是一尊雕塑的像,根本看不出有靈知心識。

這時他施展聖量,應聲喚動金剛,展顯無情變有情,威力無比,眾人大驚佩服。在眾僧監視下,他的背後十五米左右,隔了一層板,用哈達包裹的一個卦,捲折起來以後,從空中抖開掉在地上,他把每一次都說得一清二楚,面對方向的數字不差分毫,乃至一百張不同的文書內容,無論誰去拿出三張,他提前就會預言你會拿出哪三張,而你拿出後一定相同。

金剛力的道行,更是無話可彈駁,一個小小的金剛丸,如綠豆那麼大,放在透明的水晶缽內蓋住,他站在兩丈遠處,一用功夫,大家看到金剛丸突然在水晶缽裡飛舞,乒哩砰咚,霹靂啪啦, 橫順彈跳,一聲響亮,竟然穿過水晶缽壁,直接飛到無上安樂師白色金剛長壽壇城的中央,如如不動,該中心只有一個乒乓球那麼大的位置,大家驚得目瞪口呆,上前一看,更為神奇,水晶缽竟然沒有任何穿破的洞口,此道力實在非同凡響,無法言喻。據我所知,在這世界上,這麼多年來,除了這位年輕人和大十字正義法王,還沒有任何聖德擁有如此強盛的金剛道行,當然至於四星日月輪、五星日月輪的頂級巨聖德,這種本事是自然具備的, 因為祂們本身就是文殊菩薩、普賢菩薩、觀音菩薩或度母等級的真身化現,才會是四星日月輪、五星日月輪的覺量。這位男年輕人經過嚴密的考試應證,奪得了大聖法王的黃金法台。

這兩個年輕人年齡最小,卻展顯了真正的聖量,是名符其實的大聖德,其他的法王、尊者、仁波切、法師們皆敗下陣來,想到這一系列的不可思議,我才明白「初地不知二地事」的箴言, 回想起從前的我真是愚癡!愚笨到了被外表假象牽引,被考驗成了一個「愚骨棒」比丘尼!

有一段時間,大法王師父突然病了,有些走不動,必須由師兄們攙扶著走,還得坐上輪椅,甚至於根本不記任何事,剛剛處理過的事情或剛剛放下的東西,回頭馬上就不知道了,就忘得一乾二淨,由於我們已經習以為常,這樣的示現其實對我們來說,都沒有任何作用,因為我們受到的考驗已經太多了,現在我們知道,大法王師父病也好,不病也好,有力氣也好,無力氣也好,巨聖者外表的什麼現象都是聖境界。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