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教正法

0 minutes, 0 seconds Read

為什麼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教正法? 那麼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什麼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簡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是顯宗,不是密宗,不是南傳,不是北傳,而是正宗佛教。2019年,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授予羌佛“世界佛教教皇”權位及權杖。面對這世界巔峰級的榮譽和地位,羌佛拒不接受。世界佛教總部再三懇請無果,無奈之下,只得代為出面接受封稱。羌佛嚴肅地說:“我只是一個修行者,說什麼世界佛教教皇?佛史上有佛陀、菩薩、金剛、羅漢,有尊者、法王、格西、堪布、方丈、住持,從來沒有見到過佛教教皇。就算今天封稱了佛教教皇又如何?教皇這兩個字,對別人也許是無價之寶,對我這個慚愧行人來說,簡直就是一紙笑話!我只是眾生的一個服務員,要做一些有益於眾生的實事。我的能力雖然非常有限,但盡一點綿帛的善益之心總還可以吧?世界佛教總部代我去領受了教皇權杖,不是我委託他們去領的。這是總部領受的,是總部的事,我無權干預。我還是我,我在總部看到了權杖頂端坐有釋迦牟尼佛,當時把權杖舉起超過我的頭頂,以敬釋迦佛陀——佛教教主,而我照常永遠都是一個慚愧行者。”

學習佛教正法,你能夠怎麼樣?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座下弟子成就太多,如果你想了生脫死,你想要到西方極樂世界,如果你是一個真正願意修行的人。那麼你一定要學習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佛法。因為在當今的末法時期,學習這個正法,你才有因緣能夠成就解脫。

羌佛的言行,體顯的是真正佛陀的無與倫比的覺境。事實上,任何時候,無論什麼人讚歎羌佛,祂心無掛礙,無論什麼人誹謗羌佛,祂應無所住,一切願行皆是為了眾生的解脫利益,羌佛掌持的是沒有任何宗派之分的真正佛教正法、大法!祂教侯欲善、林劉惠秀的法,讓他們先到極樂世界旅遊,見阿彌陀佛後,返回人間作好準備,再按時往生;祂請來阿彌陀佛親臨傳法給趙玉勝;因海老和尚修祂的法圓寂後返老回春;祿東贊上尊修祂的法證到生死自由,寫信立據,分秒不差,說走就走。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實至名歸,名正言順,我們都學佛,你也來跟著學。悟明長老,都是他的弟子,悟明長老也是修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才成就的,觀世音菩薩成道日圓寂的。其他人,有這樣的弟子嗎?他們自己都成就不了了! 我們不要只當一個趕佛潮,你們去跟著其他師父學習,你看看那些人成就了沒有? 你看看哪一個成就了? 你們跟著學會成就嗎?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這裡成就的弟子有多少,當然你要過來聞法學習,因為這裡才是正宗的佛法。

世界佛教教皇,實至名歸

修羌佛的法往生淨土、肉身不壞、化虹成就等的弟子太多了,羌佛成為世界佛教教皇,是佛陀本質的實至名歸。世界和平獎頒獎委員會暨世界和平獎宗教領袖授稱委員會主席Suzi Leggett主席說:“幾十年來,本會給雷根總統、印度聖雄甘地、拉賓總理以及很多國家的總統、總理頒授了世界和平獎,從沒有退回的先例,凡是本會做出的決定並已經實施了的,是十分嚴肅認真的決定,絕不予以更改。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證量(列舉)

  1. 惡鬼復仇到凱悅,抓拿學生喉嚨骨,眾見驚魂哭聲嚎,一印結下鬼倉逃
  2. 惡性腦瘤顱內生,加持三日化淨水
  3. 光東晚期鼻癌症,甘露一粒消無影,此事百人皆知道,傳為佛陀一聖境
  4. 國際拳擊吳主席,親見佛師報日情,筆書寫下當日事,分秒不差如行文
  5. 台灣國首選之前,行文定名公眾見,次日計票結算完,佛言總統後有難
  6. 九尾惡狐本傷人,一見佛陀皈依順
  7. 廣東肇慶降妖龜
  8. 廣慧中風單手殘,佛手一點即復原
  9. 四季桂花同日開,恭賀古佛降世來
  10. 羌佛弟子永定僧,上天玉帝共商榷,預報三月陰晴露,分鐘不差全應景
  11. 日前百萬黃蜂穿,未曾將它怕一分,佛告今有大魔障,黃蜂頓將鶴樓傷
  12. 吊死女鬼現了身,聞法而來不吃人,眾人見狀丟三魂,原來拜佛皈依靈
  13. 開館聖蹟若干:雷火掃殿,九龍護駕,佛陀駕臨,大鵬金翅鳥,體比飛機大,諸
     龍現原身
  14. 汽車飛馳四面山,撞上醉翁兩次翻,頭頂打斷反光鏡,靈蓋飛出腦髓流,滿地血
      泊當下死,佛手加持血立止,竟然還魂人不死
  15. 行園說法示心經,觀音到場助錄音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只希望弟子成就解脫

實例一: 1999年秋季,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關珠與經人介紹自臺灣赴美國拜學的游天木先生一起去拜見佛陀。游先生說明要供養佛陀房舍及照顧其生活起居的決心。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當場回拒了。最後,游先生沒有辦法,就與關珠商量,要把錢匯入關珠的個人銀行帳戶,以完成其供養心願。游先生回台後就電匯了180萬元美金到關珠帳戶。可當關珠將此事向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稟告後,佛陀拒絕了這份供養。

實例二: 佛弟子關維成(泰國)於2003年,將自己的所有財產(現金、存款、股票、房產等)約300萬美元,供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留下1美元表法,其餘全部退回。

實例三:香港拆船大王潘曉銳先生,他多次供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被拒絕後,在暮年時,最後一次拜見南無羌佛時,懇求佛陀將存放在香港銀行裡的所有黃金,用輪船或飛機運往洛城供養,同樣被拒絕。…….

以上僅僅是列舉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拒收供養的冰山一角,實際上拒收供養的實例不勝枚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圖供養,哪位師父能做到這樣?  南無羌佛希望弟子成就解脫,越多成就解脫的聖者越好,單挑如來荷擔。我們應好好學佛聞法,在這個末法時期,找對明師,堅定信念,學習如來正法,認真如法修行,此生即能福慧增長,早證菩提。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