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虚无不实的光影图像都不是佛法的圣迹!(旺扎上尊)

0 minutes, 6 seconds Read

《手机拍下圣天湖古佛寺上空佛菩萨圣相,众人惊叹,妙不可言!》 一文针对用手机对虚空拍到佛菩萨圣相。当下拍摄的周俐利小姐欣喜若狂,感动得热泪盈眶 。一旁的大众也都惊呆了。

事后,鉴赏此庄严面相的大圣德专门拜见了旺扎上尊。大圣德请示上尊:“既然拍到了佛的庄严相,那作为佛弟子,我们需要将其供奉起来吗?”

旺扎上尊说:“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恩师早就说过,在法音里面也说了的,在虚空中或任何地方出现的光影现象,都是虚幻不实的,如海市蜃楼等。现在是电脑科技时代,更会造假,不要相信这些。修行人不搞这些怪力乱神,要老实修行,首先要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把《解脱大手印》两大心髓修好才重要。这才是佛弟子真正应该去做的!”

听了旺扎上尊的开示之后,該大圣德惭愧不已,对上尊忏悔说:“我对這张面相照片去做了一些佛法,我犯错了。”上尊说:“你懂什么修择决?你让莫知教尊去修择决都修不了。”在一旁的莫知教尊说:“上尊师兄,师弟他不懂择决,我也没有修择决的本事。师弟他是用密宗占卜法打的卦。” 上尊说:“占卜法打的卦不是择决,不是择决就不该写择决!那无非是抽签猜纸团,普通東西!占卜法有什么资格冒顶神圣择决之名?择决是牵涉虚空本尊亲临来择的,不可以这样乱强加一些名词来污蔑佛法。”

上尊说:“圣天湖在法会上确实出现过圣迹,鸳鸯转经,黑鸟赞法,一转就四个多小时,就是那么一丈宽的位子,这就是真正的圣迹。”开初仁波切说:“上尊师兄说的这一圣迹,当时还录了影的,圣天湖还有更多的圣迹,但不是这种没用的东西。确实要引起注意!不要把与佛法无关的东西说成佛法!”

上尊说:“有些人就喜欢把虚无缥缈的东西说成什么圣迹。自己脸不红心不跳,就忘了自己是修行人。好好地把佛陀师父的教导认真学习,把网上的乱七八糟撤掉,多做一点利益众生,帮助贫困,救济灾难的事。”

上尊这一番话,给我们每一个人都敲了一个警钟。生死事大,无常迅速,应该抓紧时间好好修行才是真的!”

惭愧比丘祖古

Similar Pos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d 位部落客按了讚: